© DEATH
Powered by LOFTER

接文设,台词啦

就是类似于独白一样的句子。。。,

例子:这是我自家孩子的,我自己写的。如果不好的话,求大佬指点。

1:我此生,只爱过一人,至此,无论是黄泉碧落,我都甘之如饴。————落生

2:看好你的糖罐,因为,我要出门啦。-——-———南笙

3:不要惹火我!因为,代价,你未必承受得起。————百孤

下面是我自己理解的句子。(凹凸世界里的角色,可能会和官方有点偏差,带有一点点cp向)

      格瑞:我只是,不想让你的双手沾满鲜血。恶人,就让我来做吧。我只希望你能活下去,我会将胜利,用双手捧到你面前。活下去-———金。

     金:格瑞,不要丢下我一个人。我。。。我也可以保护格瑞的!我不会让格瑞一个人去面对,毕竟,我们是朋友呀,不是吗?

    莱娜:我会为了鬼狐大人去战斗!任何人,都不要想伤害鬼狐大人!

    鬼狐:这个世界,本就是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,哪有你们说的那么美好!凹凸大赛,本就是一场死局。你们的力量如此渺小,不如,全都奉献给我吧!!!

我可能写的不是很好,但我会尽力去写。QQ3080223801,你想给多少就给多少吧。

评论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