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DEATH
Powered by LOFTER

我写给别人的稿子,禁止使用

为什么要这么对我,

我明明。。。。。。

明明没做错什么啊。。。。

你一定要这样吗?

我恨你。。。。。



我做皇后是我的过错,

明明我是喜欢你的,

深宫常年清冷,

我却为你甘之如饴。

时间逐渐的流逝,

我对你的爱也发生改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知道吗,我的国王,一个人爱到极致,就是----恨!!!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朋友被你杀害,

唯一一个,

一个真正,

把我当她的主人的女仆,

也去世了,

这就是,

你,

所期望的吗?

我开始仇恨这一切,

那时起,

我明白了,

你的存在,

就是,

世间最大的过错。

——----————-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亲爱的国王,准备好欣赏,我为我至亲之人所准备的‘盛宴’了吗?你,可是我的特邀嘉宾呢。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--————--——

一杯毒酒,

将你迷晕,

带上你赠予我的宝剑,

来自上帝的审判,

将会告诉你,

生与死的决定。

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

“不,这个惩罚,太轻了。。。。。”

——------——-----——————--——--

来自巫婆的迷药,

倒入沉淀的红酒,

将你拖入阴森的地牢。

来自教堂的十字架,

宣读你的罪恶,

耶稣从圣山走下,

手里举着圣判宝剑,

我拿着那宝剑,

宣读你的罪恶,

将你的白骨,

雕成跪拜小人,

你的血液,

将会凝成法阵,

魔鬼撒旦,

将会降临,

你,

就是那个祭品。

忏悔吧,

注视着她的遗像,

痛悔吧,

你自己所做的罪孽。

你的灵魂,

将承载着你的罪孽,

抵达那十八层地狱,

永生永世,

不得超生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