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DEATH
Powered by LOFTER

回收之日

金,活下去!”格瑞最后看了一眼金,笑了笑,将手中的烈斩刺向了自己。“格。。瑞。。”金呆呆的看向缓缓倒下的格瑞,心中撕裂般的疼痛,“格瑞!!!”金嘶吼道。

     “回收。”丹尼尔面无表情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金,你是凹凸大赛的第一名。”创世神看着他,金双眼空洞,仿佛缺了点什么。“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。”金的双眼微微闪烁了一下。“你。。。可以复活所有人吗?”金抬起了头,看着创世神,“恩,”创世神微微低下了头,“只不过。。。”“只不过什么!”金迫切的打断了创世神,“你会只剩下三天的寿命。。。你,也接受吗?”“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倒计时:第一天 

    “金,你怎么在发呆啊?”紫堂幻一脸担忧的看着金,“没事,”金笑了笑。只要这三天过得没有遗憾,不也是值得的吗?金默默地想到。他拍了拍紫堂幻的肩膀,“凯莉,走吧,一起去找一下格瑞吧。”“本小姐怎么可能会听你的。”凯莉叼着一根棒棒糖翻了个白眼。“我有个问题,”凯莉一把抓住了金,“为什么我们还活着,凹凸大赛的时候,我们不都死了吗?”金呆愣了一下,“你干了些什么?”金的眼神稍微躲闪了一下,“就是向他提了一个要求啊。。。”凯莉微微眯起了双眼。

  “我干爹什么时候那么大方了?”

ps;这里创世神是凯莉的干爹,凯莉和柠檬是好朋友

    “金。”“格瑞!你怎么来了。”金晃了晃他的脑袋,“没事。”格瑞看了一眼凯莉,凯莉微微的点了下头便离开了。“老骨头!”“凯莉小姐。”“去,跟踪一下金,我总觉得他怪怪的,似乎隐藏了点什么。。”凯莉一把抓住了老骨头,“记住了,不要被金发现了。”“哎呦喂,凯莉小姐,下次记得温柔一点呀。。。”话音未落,便被凯莉一把甩了出去。凯利深深地看了一眼老骨头被扔出去的方向,“废话那么多。算了,去找小柠檬玩玩吧。。。”

    “命运指引着我们的方向,金,我为什么看不透你的命运呢。。。”安莉洁歪了歪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,格瑞,格瑞!”金一路小跑跟着大步流星的格瑞,“你走那么快干嘛?”格瑞停了下来。金不注意,撞到了格瑞的后背。格瑞转过身,一把抓住了金的手腕,“金,”格瑞看着正在揉着自己被撞红的鼻子的金,一脸严肃。“你究竟干了什么,你不是成为大赛第一了吗,参加凹凸大赛的人。。。。不是。。。。。。不是已经都死了吗?为什么。。。。现在大家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?”格瑞紧张的看着金,“是不是你又做了什么牺牲自己的事了?”金淡定的看着格瑞。对不起,我亲爱的格瑞。我,不是有意骗你的。。。只是。。。“没事,我怎么可能会呢,”金微笑着,“我可是很惜命的,怎么可能会做牺牲自己的事呢?”格瑞眯了眯眼,紧皱的眉头也舒展开来。他轻轻的拉住了金的手,反手将他壁咚在一旁的树,轻柔的吻了上去。金有那么一瞬间呆住了,但又立马释然。格瑞温柔的看着金,逐渐加深了这个吻。金被吻的难以自控,他将双手放在格瑞的背上。

PS:审核爸爸给过,,,,,求给过。。。。。。。就只是一个纯洁的亲吻而已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格瑞放开了金,将头埋在金的肩头,将手抱住了金,“金,”金拍了拍格瑞的后背,“怎么了,格瑞?”格瑞抱紧了金,“不要离开我。。。。”金愣了一下,随后展开了笑颜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,格瑞。

       我,

       可能会食言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会有后续的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暂时还没完结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 )